分卷阅读20(2/4)
还真是有些远,絮儿再回头看看刚才经过的院落,难怪觉得很眼熟,原来就是那日被人强暴的地方,絮儿心中恶寒,不过没想到这后面是一片繁花正茂的梅林,两人嬉戏般穿过梅林,就见前面一个不大的池塘。
想当初絮儿恢复记忆以后,看见那道狰狞的疤是着实痛苦了一番,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国色天香,好歹也是个清秀佳人吧,于是下了一番苦工夫,用很多珍贵的药材进行敷治,才有今天的成果,过不了多久,疤痕会全消的。
絮儿觉得光是想想那钱都手抽筋。好可惜的,看它现在冷清的样子,幸亏还有独孤离这个知音,还是值得欣慰的。
滑冰?恩,不错,以前她就很羡慕人家溜旱冰,自己忙于生计,没什么时间,今天倒要去体会一下真正溜冰的感觉,呵呵。
 
恩,冬天把这个寒潭围起来,然后让这里成为溜冰胜地,边上再搞一些饮食娱乐场所,她就是做个收门票的都会发死啊,然后夏天再弄一个冷饮店,冰吧,冰库之类的,嘿嘿嘿嘿。。。。。。絮儿浑然不觉自己的口水都流下来了。
偶的个神呐,絮儿暗自叹息一声,难怪这潭名为寒潭,结了厚厚的一层坚冰,竟然有一米多厚!这如果搁在现代,,作为天然的溜冰场或者溜冰胜地,这得创造多大一笔财富啊?
独孤离不解地看着她努力隐忍的奸笑,这个姐姐还真奇怪呢。他哪里知道絮儿现在在想些什么呢。
“好啊,姐姐,我知道有一处地方可好玩了,梅林边上的寒潭现在肯定结了厚厚的冰,我们去滑冰好了,比轻功还好玩呢。”独孤离一脸雀跃的表情。
絮儿听了眼睛更是发亮,大声道:“痴儿,我夏天一定要来这里!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”最后的笑声怎么听都让人觉得奸诈。
bsp; 独孤离腼腆笑道:“嘻嘻,我也想啊,可是还是太难了,这么久了我还只是学会了一点点啦。”
独孤离施展起刚学会的步法朝前飞去,絮儿紧跟其后。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看到絮儿那陶醉的表情(数钱数的),独孤离得意地说:“姐姐,这个寒潭夏天都结着一层薄薄的冰呢。”
“你就是个痴儿,不叫你痴儿叫什么啊!对了痴儿,今天就练功到此吧,我来这么些天了,你也不带我去玩玩,快闷死了。”絮儿确实觉得很无聊。
小脸因为兴奋而呈现粉红的光泽,右脸上那道疤痕已经在她自己的调理下只剩下浅浅的灰白,不仔细看还看不大出来。
“哦,姐姐,还有,我不喜欢你叫我痴儿啦,感觉傻傻的,叫我离儿或者离离什么的都行啊。”独孤离作期待状。
絮儿有些迫不及待道:“好啊,我们现在就去。”
“一点点?!这还叫做一点点?痴儿啊,做什么都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不能想着一蹴而就的。”絮儿现在觉得自己实在是有当老师的潜质,以后回现代如果混不下去,还可以去当老师赚口饭吃的。(作者眼睛一翻,道:“切,你以为当老师简单吗?真是没文化。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