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7(2/3)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“那你还回去吗?”

就温北这样积极又乐观的女孩子,为什么会得这样的病。

“雨女无瓜。”温北吐了吐舌头,继续埋头吃饭。

“你看你,”我指了指照片上的她,“脸上都没什么肉。”

“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,做这么多饭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温北瞪圆了眼睛看着我,我却觉得她生气的异常可爱,摸出手机对着她拍了张照。

窗户上结的雾已经开始往下淌着水,形成一道道细小清晰的水痕。我透过那些水痕往外边看,雪是下的很大,密密麻麻的,但估计这些雪还不足以覆盖大地,毕竟温度不算低,雪落下去不久就化开了。

她手很凉,手心是湿的,摸我肚子的时候并不会让人感觉多舒服。

“嗯。”

&

“你这……”温北抬手在我肚子上揉了揉,“月份比我小。”

嘟着嘴,看着一桌子菜发愁,“我吃不了多少的。”

“我告诉你萧牧之,”温北微皱着眉,不停用勺子搅着碗里的汤,“这就是撑死人类的最后一碗蔬菜汤。”

“冷怎么不和我说?”

“就得多吃点,吃的好了,免疫力提高,到时候再出现个神医,一下就把你病治好了。”我拿过温北的碗给她盛了满满一碗蔬菜汤,“听说你这个病会影响视力,我加了鱼油和芹菜,喝喝看。”

她晚上吃的挺多的,最后我们两并排坐在沙发上,一起摸着滚圆的肚子,烤着热烘烘的暖气发呆。

我的肩膀和温北的肩膀抵在一起,温度互相交融。

“赶紧喝,能喝多少喝多少,喝完我开车送你回去。”我不免对她有些严厉,就像教育一个不爱吃饭的幼儿园小朋友。

可能是因为她生病的缘故。

我起身去灌了个热水袋,不由分说地塞她手里。

“我病了之后好久没吃这么饱了。”温北轻轻拍了两下肚子,“撑的跟怀了三五个月一样。”

“不了吧,雪天开车不安全。”

“外面雪下的挺大的。”温北声音低沉,带着困意的软糯。

“我明天回兴川。”我说,“要是有什么事,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我看了看自己被撑圆的肚子,“那你看我这像是怀孕几个月的?”

“不冷啊,”温北眨巴了两下眼睛,但还是抱住了那个热水袋,“你家这暖气烧的挺足。”

我鼻头有点泛酸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