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追踪(2/4)

“……看你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我还以为收获颇丰呢。”

“为什么一定要这个时间出来啊?”

“不过,这个时间点的话,那位大野先生应该还在的吧?”

#

隔着玻璃,拿着电话,并不算熟悉的“大野先生”,东条一郎稍微压低了声音。

“放心吧,只是想去看看而已……”东条点了点下巴,露出笑容,“仔细想想,我好像很久以前见过那个人,也许能唤醒我失去的记忆?”

“无论你再怎么想要忘记,杀死所有知情人也好,丢掉所有东西也罢……重新开始,是不可能的啊。”

“但是后来时间过了,估计是拿不到了。”

他的脸上带着不常见阴沉。

“啊,之前本来想要拿快递来着。”

“……喂喂,你现在去看他有什么用啊?”

富久田想着,眼看着东条路过,在鸣瓢秋人门口停顿了几秒钟,又慢悠悠地走向走廊尽头的警卫。

“他已经签了认罪协议书了,正在等待公诉。”

“……烧不掉的啊。”

“……?啊,没有,有十分钟吗?”

“请带我去看一眼吧?”

略带诡异,不怀好意……并且,有一丝快意。

但是,缓慢地,东条一郎,勾起了一抹笑容。

#

“久等了。”

即使家里并没有人等着……临时加了班,把东条一郎载到了家旁边的小旅馆,心情还是有点烦躁。

西村看了看表,“有回忆起什么事吗?”

……意外地是个黏着系呢。

西村好头大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“哈?”

会锁门——啊,要抓紧时间去洗个澡来着。

在这之前,并没有见过。

顺说,旅馆是东条自己出的钱。

“啊,我笑得很夸张吗?”

“不太好运,完全没有。”

#

这样下去……只能等待下一个被害人了。

正因为早上搜救人质失败而沮丧,同时因为没有下一条线索而只能待机。

可恶……

“除非死掉,然后投胎转世,不然怎么也不可能重新开始的吧。”

骗人的。

即使这样说了,东条的语气没有什么可惜的意思。

东条稍微收敛了一点表情,“抱歉,稍微有点过分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