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追踪(2/4)
“……看你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我还以为收获颇丰呢。”
“为什么一定要这个时间出来啊?”
“不过,这个时间点的话,那位大野先生应该还在的吧?”
#
隔着玻璃,拿着电话,并不算熟悉的“大野先生”,东条一郎稍微压低了声音。
“放心吧,只是想去看看而已……”东条点了点下巴,露出笑容,“仔细想想,我好像很久以前见过那个人,也许能唤醒我失去的记忆?”
“无论你再怎么想要忘记,杀死所有知情人也好,丢掉所有东西也罢……重新开始,是不可能的啊。”
“但是后来时间过了,估计是拿不到了。”
他的脸上带着不常见阴沉。
“啊,之前本来想要拿快递来着。”
“……喂喂,你现在去看他有什么用啊?”
富久田想着,眼看着东条路过,在鸣瓢秋人门口停顿了几秒钟,又慢悠悠地走向走廊尽头的警卫。
“他已经签了认罪协议书了,正在等待公诉。”
“……烧不掉的啊。”
“……?啊,没有,有十分钟吗?”
“请带我去看一眼吧?”
略带诡异,不怀好意……并且,有一丝快意。
但是,缓慢地,东条一郎,勾起了一抹笑容。
#
“久等了。”
即使家里并没有人等着……临时加了班,把东条一郎载到了家旁边的小旅馆,心情还是有点烦躁。
西村看了看表,“有回忆起什么事吗?”
……意外地是个黏着系呢。
西村好头大。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“哈?”
会锁门——啊,要抓紧时间去洗个澡来着。
在这之前,并没有见过。
顺说,旅馆是东条自己出的钱。
“啊,我笑得很夸张吗?”
“不太好运,完全没有。”
#
这样下去……只能等待下一个被害人了。
正因为早上搜救人质失败而沮丧,同时因为没有下一条线索而只能待机。
可恶……
“除非死掉,然后投胎转世,不然怎么也不可能重新开始的吧。”
骗人的。
即使这样说了,东条的语气没有什么可惜的意思。
东条稍微收敛了一点表情,“抱歉,稍微有点过分